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Mac Mini 結果共12筆

  • 蘋果2款新品無預警在台開賣 最快下週就到貨

    蘋果在1月突襲發表了新一代14、16吋MacBook Pro,以及Mac mini,規格芿果迷大喊「好香」,而這3款新品也在2月時通過NCC認證,當時就有不少人推測台灣準備要開賣了,果然蘋果台灣官網就在今(14)日無預警上架,現在下訂,最快下週就能到貨。
    2023/03/14 20:47
  • 蘋果三款新品通過NCC認證 將有望在台上市販售

    蘋果上個月在官網無預警發表了多款新品,包含新一代14、16吋MacBook Pro、Mac mini,以及第二代HomePod,而這幾款新品也在近期通過台灣NCC認證,意味著台灣即將上市。
    2023/02/18 15:17
  • 【今日熱搜】MAC mini/環島之星/LaLaport台中/李權哲/諾羅病毒

    今(18)日熱搜關鍵字為「MAC mini」。如同知名爆料客Jon Prosser爆料,蘋果果然以新聞稿方式突襲發表了新一代14、16吋MacBook Pro,另外還有Mac mini,但台灣確切的上市日期尚未公布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、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。
    2023/01/18 12:06
  • 蘋果新款MacBook Pro突襲發表!售價6.4萬起 MAC mini也亮相

    如同知名爆料客Jon Prosser爆料,蘋果果然以新聞稿方式突襲發表了新一代14、16吋MacBook Pro,另外還有Mac mini,但台灣確切的上市日期尚未公布。
    2023/01/18 08:30
  • 蘋果10/19再辦發表會 傳聚焦M1X版Mac電腦

    蘋果公司(Apple)今天宣布將於台北時間10月19日凌晨1時舉辦特別活動,外界預期將發表搭載新款自家晶片M1X的MacBook Pro筆電及Mac mini,也可能推出無線耳機AirPods 3。
    2021/10/13 09:22
  • 蘋果推首款自家M1處理器 晶片大戰前哨戰

    蘋果在今天(11日)凌晨,舉辦了今年第三場新品發表會,而當中的最大焦點,則是自家研發的第一款晶片,以及搭載新款晶片的Mac系列,除了大幅提升作業處理的速度和效能,還得以讓蘋果各項產品,能夠互相順暢地搭配使用,最重要的是,搭載自家研發的晶片,將幫助蘋果節省成本,預計每一台MAC能省下150到200美元,大約台幣5千塊上下!
    2020/11/11 19:57
  • 蘋果Mac和iPad新品吸睛 股價定價齊漲

    蘋果秋季第二場新品發表會,在美國時間30號晚間登場,一口氣發表平板和筆電等三項新品,強調蘋果商品不只是iPhone獨占鰲頭。蘋果這回推出的是整整4年沒做提升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,最常被使用者抱怨的蘋果筆電顯示器,解析度一直停留在8年前的水準,也在這次發表會上宣告進化到Retina顯示器。不過,讓果粉們看了好心痛的就是新品價格,筆電MacBook Air最高價要1199美元,相當於台幣約3萬6千塊,漲幅60%;另外,讓人最期待的平板iPad Pro,處理器超越市面上不少筆電,不難看出蘋果執行長庫克,在走出賈伯斯的影子之後,未來發展平板市場的野心!
    2018/10/31 20:14
  • 蘋果發表會新品亮相 蘋概股全面勁揚

    繼iPhone XR開賣後,蘋果新款MacBook Air、Mac Mini、iPad Pro緊接著亮相,推動近來相關供應鏈業績加溫,今天相關個股股價全面勁揚。
    2018/10/31 10:24
  • 蘋果紐約發表會 推出新款iPad Pro與Mac電腦

    蘋果公司今天在紐約舉行發表會,推出新款Mac系列電腦,包括入門級的MacBook Air筆電和Mac Mini迷你桌上型電腦,也一如預期推出新款的iPad Pro平板電腦。
    2018/10/31 09:42
  • 【FOCUS新聞】蘋果新平板取名「iPad Air」 469克

    蘋果迷期待的發表會,週二在舊金山登場,蘋果除了推出新款Mac Book Pro,宣佈新版Mac作業系統Mavericks免費外,2款新的iPad也亮相,大尺寸的,不是叫iPad 5而是叫iPad Air,強調世上最輕薄,小尺寸的是iPad mini 2處理器都升到A7處理器,速度全面升級,不過,創造平板風潮的蘋果,市佔率年年下滑。
    2013/10/23 21:05
  • 蘋果22日推新品 iPad 5驚喜亮相?

    iPhone 5S和5C本週五即將在台灣開賣,蘋果再接再厲,22日還將在美國發表最新產品,外界預測,桌上型電腦Mac Pro以及9.7吋的iPad 5、7.9吋的iPad mini 2,都很可能在這次發表會中亮相,至於會不會搭載最新的視網膜螢幕,將是這波產品創新程度的指標。
    2013/10/22 00:12
  • 【消費一把罩】比A4紙還小 最小PC台灣出產

    全球最小的桌上型電腦主機,大家想到的是蘋果的Mac Mini,不過現在被台灣電腦廠商超越了,台灣有電腦業者推出內建喇叭的桌上型電腦,只有5公分厚,是一般傳統電腦的10倍小,是目前全球最小的桌上型主機。
    2007/12/03 10:0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